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宁夏小微企业调研活动纪要

发布时间:2021-08-11

        7月26-27日,国信联合受邀参加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厅组织的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调研观摩活动。先后观摩吴忠市常信化工有限公司、宁夏岩鑫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宁夏万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宁夏宏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就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了现场指导,与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目前的质量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对企业进行现场答疑和现场指导。在参观企业现场生产过程中,询问了企业在质量控制方面碰到的问题、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从质量管理体系的角度给企业给出指导意见。观摩调研活动现场,国信联合王成生老师为参会领导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做了主题为“GB/T19001-2016/ISO9001:2015 标准理解与实施 ”的培训。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认证处领导、吴忠市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等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组织培训以及现场答疑,企业对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接下来质量认证的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企业普遍反映培训主题明显,深入,有针对性,易于理解和执行。同样专业的认证理论知识和专业的企业辅导活动,得到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认证处领导、吴忠市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的认可。这些都将是我们今后不断提高技能的动力。

         最后,在企业的配合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吴忠市市场监管局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

微信图片_20210802091144.jpg


上一篇:祝贺国信联合登记注册通过国家认监委批准

下一篇:带标认证证书转换实施方案

分享到: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1040号